可以保留原电话号码,免费拨打26国家,包月$24,2个手机可以直接拨打国际长途
[推荐此文给朋友]   [加评论] 去除广告,请点击打印板-》打印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博讯主页]->[健康生活]
   

研究显示红酒可抑制消化系统细菌
(博讯北京时间2008年3月13日 转载)
    美国之音记者: 皮尔森
    
     很多研究结果显示,每天喝一两杯红酒不但对心脏有益,同时还能防止发胖。现在,研究人员说,红酒有助于预防大肠杆菌以及其他和食物有关的疾病。 (博讯 boxun.com)
WebCam Live! Ultra for Notebooks - Save $70.00! On Sale for $9.99
Wrap it up early!

    
    研究红酒,听起来似乎是一项很好的工作,然而研究红酒也包括研究被细菌污染的食物,甚至足以致命的大肠杆菌和李斯特氏菌。美国密苏里大学食物科学教授阿兹林.穆斯塔法说,他们的研究显示,红酒对胃里面有用的细菌不会造成损伤,但是对有害的细菌却有抑制作用。她说:“我们知道红酒实际上能够杀死细菌,也能防止细菌的滋生。在我们所做的试验当中,最好的三种红酒是‘加波乃’、‘麦洛’和‘毕瑙’。”
    
    *天然化学物质*
    
    穆斯塔法教授说,葡萄树或者葡萄皮上面含有某些能够抵抗疾病的天然化学物质,对葡萄有着保护作用。她说,用葡萄酿成的红酒可能也包含了这些化学物质,所以红酒对人体也产生保护作用,能够抵抗那些会引起疾病的细菌。不过也有些研究人员怀疑饮用红酒是否真的有好处。
    
    穆斯塔法教授说,研究人员发现:即使在冲淡之后红酒仍然能够杀死有害的细菌或者抑制细菌的滋生。她说:“关键在于饮用适度。女人每天可以喝一杯相当于4盎司、也就是120毫升的红酒,男人可以喝两杯。”
    
    研究人员也对白葡萄酒进行了评估,但是发现只有红葡萄酒能够帮助人体抵抗有害的细菌。 (博讯 boxun.com)

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
   
.

Thinkpad 大减价$500

联系我们

All rights reserved
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、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
声明:博讯没有营利目的,全靠义务留学生和学者维护,如有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另外,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,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,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,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