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保留原电话号码,免费拨打26国家,包月$24,2个手机可以直接拨打国际长途
[
推荐此文给朋友
] [
加评论
] 去除广告,请点击打印板-》
打印版
[
博讯主页
]->[
健康生活
]
美权威专家:每天1000单位维D可降低癌风险50%
(博讯2005年12月29日)
美国圣迭戈大学教授塞德里克-加兰德带领的研究小组研究发现,每天服用大剂量的维他命D可以大大降低患常见癌症的风险。
美国《公共卫生杂志》最近发现的研究文章称,维他命D的自然形式D3可以将人患乳癌、卵巢癌、结肠癌和其它癌症的风险降低50%。科学家对25年来的60次相关研究进行重新评估后做出了上述结论。这60次研究关注的都是维他命D的血液标准和癌症风险之间的关系。
(博讯 boxun.com)
WebCam Live! Ultra for Notebooks - Save $70.00! On Sale for $9.99
Wrap it up early!
研究发现,每天1000国际单位的维他命D可以降低个体患癌症的风险。但是是否每天服用如此大剂量的维他命D需要慎重对待,因为每天如果服用2000国际单位的维他命D可以会使人体过多的吸收钙,造成对肝和肾的伤害。
D3通常在日光作用下由皮肤产生,另外我们也可以从食物中摄取。但是食物中所能摄取的维他命D是有限的,比如一杯牛奶仅含100国际单位的维他命D。研究人员建议,最好的一种方式是每天补充维他命D。塞德里克认为,最可靠的方式是从食物中摄取和每天补充适量的维他命D。
英国癌症学者对美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持谨慎欢迎的态度。英国癌症研究院健康信息中心主任萨拉-希洛姆称:“有证据显示维他命可以帮助细胞保持健康。但是需要进一步研究来发现维他命D对人类预防癌症发生中的作用。”
研究人员称,在美国每年有数千人因为缺乏维他命D过早死亡,他们还发现美国东北部和深皮肤的人因为缺乏日照产生的维他命D,患癌症的风险相对较高。
来源:搜狐IT (博讯 boxun.com)
博讯相关报道(最近20条,更多请利用
搜索功能
):
中国河流污染极为严重(上):河流污染造出“癌症村”
为调查癌症村,“时代”记者遭扣留
(图)
广东癌症村 流经毒河水稀释万倍仍剧毒
广东癌症村18年病死250人 河水稀释万倍仍剧毒
江苏盐城癌症村百人死 领导称上访的人都是渣滓
朱鎔基患肺癌症,目前正住上海华东医院
山东又出癌症村
江西乐安河沿岸现“癌症村”
申城已成癌症高发地区
(图)
《东方时空》:毒患笼罩下的天津癌症村
(图)
河南沙颍河沿岸现癌症高发村
浙江萧山癌症高发村泣血呼救
钱塘江严重污染癌症村赫然出现
钱塘江严重污染危及生态 癌症高发村泣血呼救
重庆小镇2年癌症死亡40人 疑与水污染有关
重庆合川龙市镇出了个“癌症村”!
(图)
重庆小镇2年癌症死亡40人疑与水污染有关
(图)
淮河支流沙颍河畔出现癌症村 谁为污染负责
河北涉县出现癌症村
兰州癌症母亲交出救命钱换取录取通知书
残疾人在受迫害、癌症母亲受迫害
癌症性格的十种表现
(图)
五岳三山:中共进入癌症晚期即将被毒瘤江泽民吞噬---中共沦为[封建法西斯官僚资本主义] 国家(下篇)
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
.
Thinkpad
大减价$500
联系我们
All rights reserved
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、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
声明:博讯没有营利目的,全靠义务留学生和学者维护,如有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另外,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,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,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,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。